在下无赖

懒人一个,腐女一枚,如果腐,请深腐(¯▽¯)

就问个问题_(:з」∠)_这个问题只对剧版的曹光

看到了很多人说曹光渣。。。不明白原因,想问下说曹光渣的原因是哪里。。。我先说下我的理解,首先第一次擅自发帖不了解情况确实是曹光错了,然后之后我就不明白渣是在哪里了。。。。他去找人问了微微的游戏ID然后并不知道那个游戏ID的拥有人其实是二喜,但是他只知道那个ID的拥有人是微微,那个ID跟他就是一种谈恋爱的状态,他的眼里这也是微微对他有好感在和他谈恋爱,所以当他知道微微跟肖奈大神在一起之后,觉得愤怒然后觉得微微脚踏两条船【这里注意,我不是说有了游戏上的情缘就不能交男女朋友,问题是那个游戏的状态是在谈恋爱啊】所以觉得愤怒不喜欢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所以说曹光渣的我想问下具体是啥原因,我真的是理解不了哪里渣。。。_(:з」∠)_

emmmmmmmmm为啥一次性发不了俩。。。

一不小心没忍住_(:з」∠)_然后。。。。崽崽你怎么这么可爱!!!(*´∀`)~♥

不知为啥有种莫名的好看(ಡωಡ)hiahiahia

各种大佬,求告诉如果要给海总寄东西应该寄到哪里呀~给个地址~作为手作娘,想给海总做手链寄过去w

沉迷手作,不能自拔(´,,•ω•,,)♡

emmmmmm官方证明夜叉是酒茨崽_(:з」∠)_

emmmmmm不是很会写,求轻喷啊(´,,•ω•,,)♡

             梦魇----斯哈同人
  许多年过去了,他未曾想过那一幕会成为他永久的梦魇。。。
  曾经那个无比讨厌的人死去的那刻,他感觉到了刺痛却努力无视了,在看到了记忆的那一刻,那种刺痛感无比强烈却被他以自己不能沉溺,他还要拯救自己爱的人,自己爱的是金妮为由强行催眠了自己,但他在成功拯救了他人之后,面对着众人欣喜的脸庞,面对着金妮,他以为自己爱着的那个女孩带着欣喜泪花的脸庞,他,选择了落荒而逃。。。
  在终于结束了一切,可以休息合眼的时候,他的眼前却一直出现着那条银白色巨蟒张开了血盆大口咬向了那个黑色的看起来无坚不摧,此刻却单薄的身影的一幕,也反复闪烁着嘛油腻的黑发在空中飞扬,而它的主人无力的倒下的一幕。。。这些让他无数次的从梦中惊起。。。在对着那曾经心动的脸庞,他不在有感觉,而想到记忆中那充满气势的身影,油腻腻的头发,甚至对自己喷洒的毒液,都让他忍不住微笑。这。。。让他无法再欺骗自己,可笑呵,他自嘲的笑了,绿色的双眸中不知何时蓄满了泪水,他恍然发觉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那道身影,奈何,生死永隔。那道刻印入他心深处的身影只能在回忆中与他见面了。。。
  那倒下的身影成为了他永生的梦魇,他无法逃脱也不想逃脱。。。。

茨木出来啦哈哈哈,又有两个崽可以改善一下御魂啦~~(≧∇≦)/

第一个六星速度哎ლ(╹◡╹ლ)哎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