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怀瑾

懒人一个,腐女一枚,如果腐,请深腐(¯▽¯)

就问个问题_(:з」∠)_这个问题只对剧版的曹光

看到了很多人说曹光渣。。。不明白原因,想问下说曹光渣的原因是哪里。。。我先说下我的理解,首先第一次擅自发帖不了解情况确实是曹光错了,然后之后我就不明白渣是在哪里了。。。。他去找人问了微微的游戏ID然后并不知道那个游戏ID的拥有人其实是二喜,但是他只知道那个ID的拥有人是微微,那个ID跟他就是一种谈恋爱的状态,他的眼里这也是微微对他有好感在和他谈恋爱,所以当他知道微微跟肖奈大神在一起之后,觉得愤怒然后觉得微微脚踏两条船【这里注意,我不是说有了游戏上的情缘就不能交男女朋友,问题是那个游戏的状态是在谈恋爱啊】所以觉得愤怒不喜欢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所以说曹光渣的我想问下具体是啥原因,我真的是理解不了哪里渣。。。_(:з」∠)_

评论(5)

热度(1)